🇹🇭🌿Michelia💛💚

Michelle。
Alumni from Hogwarts. 霍格沃茨畢業生。
Student of Slytherin💚🐍蛇院學生🐍💚

另外本人有重度戀英及泰情意結❤️🇬🇧🇹🇭
很愛這兩個地方。

-----------------------------------------
(**經常遊走於泰和歐美圈之間...牆頭很多......)



^歐美圈:HP德哈德(DM/HP/DM)💚❤️,RW/HG, TR/LM, SS/SB


^他泰圈: Mii2/BrightWin/MewGulf
^^《緣來誓你》SaifahZon💛💚/《只因我們天生一對》SarawatTine/《與愛同居》TharnType


✨Mischief Managed✨

趕在520今天完結前發一遍我本命CPwwww(雖然沒啥關係(X
翔潤最高!!!SJ最高!!!❤️💜❤️💜❤️💜

希望櫻花先生和松樹先生不只是只在今天說我愛你,
希望櫻花先生和松樹先生每天都是恩恩愛愛向一眾單身狗曬恩愛(才不是##),
希望櫻花先生和松樹先生能夠永遠在一起。(你究竟在說什麼)
❤️💜❤️💜❤️💜



在這裏發一段超短的段子吧ww(沒人想看啊你滾)


嵐的樂屋。


此時五子自己還是該幹嘛的幹嘛,該打瞌睡的打瞌睡,該打遊戲的打遊戲,該吃東西的...好吧句子太長就不繼續了。


“小潤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ww” By心情不是一般的好的倉鼠君。

“唔...交往紀念日?...不是啊...じゃ...入社日?也不是啊早些日子才過了呢...” 這是一臉茫然&一頭霧水的松樹先生。

“まっちゃん真的不知道嗎? (`・3・´)” 還在對戀人賣關子的溜肩君。

“唔...啊....不知道啦!!!###快點說!!!” 這是懶得再想下去的傲嬌小王子J。

“まぁまぁ...今天是5月20日呢~wwww”

“哈??我當然知道今天是5月20日啊!我不會工作忙得連今天是幾號也不知道吧!” 這是對櫻花先生的話感到莫名其妙的松樹先生。

“不是啦まっちゃん~今天是5月20日哦~是說‘我愛你’的日子啦~www” 很明顯心情變得更好的櫻井•背後冒著粉紅泡泡•翔。

“哈??翔桑你究竟在說什麼啊??今天是5月20日跟說我愛你有什麼關係啊???” 這是松本•仍然一頭霧水•潤。

“當然有關係啦ww在中國那邊今天5月20日用那邊普通話方言來讀520就是‘我愛你’哦~❤️很浪漫吧~” 背後浮現更多粉紅泡泡和小花。

“......”

“...翔桑,你是從哪裡聽到的這些東西啊??我...我才不要跟你說什麼我愛你呢!!!////” 這是松本•開始臉紅心跳加速傲嬌•潤。

“哦~まっちゃん你是哪裏不舒服嗎你的臉很紅哦~” 調戲臉皮薄的戀人模式開啟。

“...うるさい!!!////” 這下就連耳根和脖子都紅得徹底。

“ねまっちゃん~‘520(此處為普通話讀法:我愛你)’哦~❤️❤️❤️” 磁性沙啞嗓音低音咆模式get。

“......”//////。

“我...我...我愛你...翔..翔君...//////” 瞬間變成臉紅脖子紅的軟萌甜包子。

“哼哼哼哼哼~❤️❤️❤️” 牽起戀人的手十指緊扣準備離開樂屋心情好得一直哼著歌的櫻花先生。

“......//////” 實在太害羞連說什麼話都不知道任由戀人牽起自己的手準備離開的松樹先生。



“......######” 這是二宮•雖然在打遊戲但對翔潤的對話從頭到尾都聽完的現在在咬牙切齒滿額十字路口的弟控•和也。

“......まぁ...カズ我有多一副墨鏡哦你要嗎?w” 這是相葉•帶著墨鏡依舊是妻奴ニノ說什麼都是對的天然君一號•雅紀。

“翔くん和潤くん的感情還是那麼好呢ふふふ〜” 這是大野•雖然剛才在打瞌睡但也是對翔潤的對話從頭到尾都聽完的覺得弟弟們的感情還是那麼好的天然君二號•智。



完結(???)



このあと


“死溜肩倉鼠跟我家可愛的J說什麼無厘頭毫無根據的話還扯我家J離開你快點放開我家J啊J你快來哥哥這兒啊啊啊!!!” 這是二宮•已經氣得語無倫次準備撲上去分開翔潤二人拯救自家弟弟的滿分弟控•和也。

“ダメよカズ冷靜點啊カズ!!!~” 這是相葉•從後抱住拖住二宮以免他撲上去的還是妻奴的天然兔子君•雅紀。

“ふふふ〜弟弟們的感情真好呢~成為嵐的一分子真的太好了~” 這是大野•依舊在讚嘆弟弟們的好感情和組成嵐真的太好了的天然隊長•智。



至於沒被二宮•超級弟控•和也撲上去分開的翔潤夫夫早在樂屋變成一團亂之前就十指緊扣的雙雙離開了是非之地(?)


“まっちゃん~愛してるよ~❤️❤️” 來自十指緊扣戀人的櫻井•周身飄著粉紅泡泡•翔。

“翔..翔くん...私も愛してる...////❤️❤️” 來自‘被’十指緊扣的松本•滿臉通紅變成軟萌包子•潤。



真•完結



後話:

這是我第一次寫那麼長的段子呢ww(這麼長早就不是段子了況且沒人想看(X
獻給我的大本命翔潤夫夫ww❤️💜

感謝看到這裏的各位~wwwww

佔tag抱歉啦XDD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