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a💛💚

Michelle。
Alumni from Hogwarts. 霍格沃茨畢業生。
Student of Slytherin💚🐍蛇院學生🐍💚

另外本人有重度戀英及泰情意結❤️🇬🇧🇹🇭
很愛這兩個地方。

-----------------------------------------
(**經常遊走於泰和歐美圈之間...牆頭很多......)



^歐美圈:HP德哈德(DM/HP/DM)💚❤️,RW/HG, TR/LM, SS/SB


^他泰圈: Mii2/BrightWin/MewGulf
^^《緣來誓你》SaifahZon💛💚/《只因我們天生一對》SarawatTine/《與愛同居》TharnType


✨Mischief Managed✨

830啦wwwww


先說一聲:潤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生日快樂啊潤潤!!!!!(飛吻~


踏入33歲,希望你有願望的話就願望成真,把願望實現出來吧。❤️💜


不論你的身分只是原來的松本潤也好,嵐的松本潤也好;甚至是櫻井翔的松本潤也好(硬是把翔潤牽扯在一起(什麼鬼ww#
.....只要你活得開開心心,那麼身為眾多嵐飯之一的微小的我看見你和其他四位哥哥們一起生活得幸福快樂;我就很滿足了。


希望你繼續努力下去,為自己努力,為嵐努力;為你的33歲和未來努力!!!!!❤️💜❤️💜❤️💜


再說一次:潤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雖然未必會有人看www
但還是發一個生賀的翔潤的小小小小小.....的小段子吧ww(爆#


*人設:(其實有了也沒什麼太大關係www(爆栗

-主播翔x模特(迷弟)潤
-副CP竹馬有w
-OOC有!!!!!


_____以下正文_____



傍晚五時。

相葉二宮的家。


“ね、ニノ~”來自正在重看喜愛的主播(兼戀人)的新聞節目重播的模特松本潤先生。


“怎麼啦J?”雖然眼神依舊專注在手中的NDS,但還是分出一部分注意力在親愛的弟弟身上的(超級弟控)二宮。


“唉~這麼快就33歲了啦,生日來得真快呢...而且......”


句子說到後半已經聽不出來說了些什麼的松本撅起嘴巴,帶著小奶音抱怨和一副又無奈又委屈的樣子惹得弟控二宮連手上的NDS也不管了(當然有把在玩的遊戲好好存檔);趕忙從沙發上爬起來坐到地上松本的隔壁位置。


“まぁまぁ....雖然J今天開始已經33歲了但在我眼中J還是超級無敵可愛帥氣的啊wwwww”弟控的原則就是沒原則地無限寵弟弟。


“....而且J你後面那句想說的別以爲我聽不出來,你肯定是在抱怨為什麼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但你家那位倉鼠主播先生還要上班做節目呢.....”聰明的弟控一眼看穿了親愛的弟弟的心中的真正想法。


“我...我才沒有抱怨呢!!!...翔...翔桑他不在挺、挺好的,沒有他在我自己一個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ノ`∀´ル”今天仍然是傲嬌滿分不想承認自己此刻是想念戀人的傲嬌小王子。


“行了吧J,說話都結巴了啊別想騙人了,你現在這個滿臉失落的樣子說你不想念翔ちゃん就連相葉氏看見都不會相信的。(.゜ー゜) ”雖然手撫摸著松本的頭,但弟控二宮仍然一針見血地揭穿弟弟口中的謊言。


“......”無言以對的末子。


“...什麼嘛...就連ニノ你都要挖苦我...”一臉怨氣的模特先生。


“我才沒有挖苦你啊J,我只是說出你內心的想法耶w”弟控看似安慰但實則是在揶揄弟弟。


“...哼哼.....”皺著濃眉嘴巴仍是撅起的松本沒什麼底氣的哼了兩聲。


看見松本沒有再說些什麼,二宮聳了聳肩,小尖嗓叫了自家男友的名字。


“相葉氏~”此刻小尖嗓尾音繞了起來像是撒嬌似的,煞是可愛。


“怎麼了カズ?(’◇’)”大天然·相葉雅紀先生聽到小男友撒嬌似的叫喚自己的名字便從沙發的另一頭坐到這邊來回應道。


“相葉氏,我餓了,晚飯我要吃漢堡肉。”下一刻便毫不客氣的使喚起自家男友。


“はいはい~分かった。......松潤は、?” 想起了還有松本在這裡,相葉前往廚房的腳步停了下來轉身問道。


“......”默不作聲的模特先生。


“まぁ......不用準備J的份了相葉氏,我想J現在什麼也吃不下去,他現在只想看見他家的主播大人。”重新拿起NDS再次廝殺起來的弟控滿口揶揄的口吻來揶揄弟弟。


“ニノ!!!!!”來自於有點惱羞成怒的末子。


“はい~カズ你不要再這樣說松潤啦w那カズ你等一下哦ww”說完便往廚房走去拿出食材為二宮準備晚飯。


“啊、還有相葉氏,等一下你順便再傳一下line或者打電話給翔ちゃん吧,告訴他節目完了記得領J回去約會慶祝生日;否則J說一個星期讓他睡沙發去~”不愧是虹版主,有需要時一大波助攻推波助瀾。


“還有聯繫一下リーダー吧,感覺已經兩三天沒有見過他了。”


“はい、分かった。但是リーダー應該又出海去啦ww剛剛打電話給他想說幫松潤慶祝一下生日但電話轉接到留言了”副版主天然君邊料理邊回應小男友的話。


“......”被竹馬情侶二人弄得一肚子怨氣和委屈的傲嬌小王子繼續無言以對。


......

......

二十分鐘後,相葉端著自己和二宮的晚飯走到餐桌旁,叫喚二宮過去吃飯時狀似不經意的對二宮說道:


“我剛剛傳了line給翔ちゃん了,他說可能要好一陣子甚至很晚才能回來呢。”接著傳送了一個崩壞的wink給二宮。


“あっ、そっか。那J還要再等一下翔ちゃん啦。”聰明如二宮,怎麼會想不到相葉對自己wink的用意。


他要看看櫻井到底在準備什麼驚喜給自家弟弟。


邊想著邊發現豎起耳朵聽自己和相葉的對話的松本在聽到對話之後頓時周邊的怨氣更深,肩膀也有點兒小溜肩的弧度了。(喂ww


......


‘叮咚。’

只是未等竹馬二人完成他們的晚飯,一聲門鈴聲響了起來。


在沙發前地毯上趴著的本是一臉寫著‘我生無可戀,我被人拋棄了’的模樣的小壽星松本聽見門鈴聲後看向竹馬二人,發現他們不僅沒有聽見(其實是裝作聽不見)門鈴聲,甚至在向他大秀恩愛似的吃他們的晚飯;此刻的松本潤先生承認他被竹馬情侶二人閃到了,後悔沒有帶自己的墨鏡過來。


他帶著一肚子濃烈的怨氣從地上起來走過去開門,心中下了決定在打開門的一瞬間不論門外的人是誰都把氣撒在對方身上。(PS:人家是無辜的耶...松:你管我!!!你給我滾!!!(踢飛))


只是在松本打開門的一瞬間,下一刻他還未來得及抬起頭看清來人是誰便被對方緊緊抱住了。


上一秒還在決定說什麼話把氣撒在別人身上之際,下一秒便在抱著自己的人身上嗅到是自己熟悉和安心的氣息,頓時一肚子氣話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他看見對方把自己抱得緊緊的,便再也忍不住的用雙手回抱住對方。



我們的主播大人櫻井翔在門打開的一瞬間煞是緊張的抱住了門內的人,他知道開門的必定是自己的戀人松本,因為他已經先跟大親友相葉溝通過必定要讓松本來開門給自己。


櫻井看見雙手回抱住自己,把頭埋在自己的(溜)肩膀的松本默不作聲,瞬間便知道自己的戀人是因為自己不能在今天一整天陪著他度過生日而不開心的在鬧脾氣了。


下一刻櫻井先生決定哄回自家小模特。


“まっちゃん~我回來了哦~ごめんね、今天不能夠一整天陪著你度過生日。不過我還有一整個晚上、甚至我餘下整整一輩子去陪伴著你。”誰說我們的櫻井主播是告白+情話苦手的。


“......”被自家主播大人的話弄得雖然仍然默不作聲但是明顯耳根通紅的松本模特。



“ね、...我說。”


還未等松本向櫻井回應些什麼,背後便傳來了弟控的聲音。


“我想說既然翔ちゃん已經來了,J你就跟翔ちゃん回去吧。我可不想被你們倆閃到眼睛呢~”二宮大大,剛剛好像是你和天然君先在我們的小壽星面前大秀恩愛的吧。


“ニノ!!!你!!!.....”松本欲反駁些什麼,櫻井便開口阻止了末子二人的互損了。


“まぁまぁまぁ、ニノ也說得對啦。まっちゃん,現在我們就先回去,況且我想你也有事情想問我是吧。嗯?~”眼神極盡寵溺,語氣溫柔。


“......那好吧,我和翔桑就先回去了。ニノ、相葉くん,遲些我們再約出來聚一聚吧。”冷靜下來的松本在被櫻井牽著手離開竹馬家之前對竹馬夫夫二人說道。


“はいはい、我們用line群組再聯絡吧。快去跟你家主播約會去~”弟控二宮說完便揮揮手便關上了自家大門。



竹馬二人屋內。


“話說カズ,怎麼今天那麼爽快的讓松潤跟翔ちゃん離開啊?ww平常你不是一有機會就會分開他們倆人嘛?”對今天自家小男友的態度感到疑惑的天然君。


“バカ相葉氏、看不見今天的J在翔ちゃん去工作了以後即使來了這裏跟我們在一起也是一副心不在焉,魂不守舍的樣子嗎?J就是口裏說不,心卻很誠實的那種,明明就想翔ちゃん想得不得了,卻硬是要硬撐起來;唉,我這個弟弟真是~”話說弟控大大你也跟末子的性格有過之而無不及呢。


“あっ、分かった!!!這種是叫傲嬌是吧?ww說起來カズ你也跟松潤相差不了多少啊~”天然君你知道有時候腦回路過強和過於誠實是會令自己難逃一‘劫’的嗎。


“バカ!!!!!你皮癢了是吧??!!!快點吃完去洗碗!!!否則別想一起洗澡和進房間!!!!!”弟控對著自家男友吼完之後便踩著步伐‘噔噔噔’的回房間去了。
話說弟控你剛才說了些很不得了的說話你知道嗎。


很明顯我們的天然君此時的腦回路從小男友那邊接收到了些很不得了的信息之後就轉得無比的快,重點自然劃分到了‘一起洗澡’這個點上;所以趕緊把碗碟都洗完之後就美滋滋的和自家小男友一起去泡鴛鴦浴了。



至於之後天然的兔子有沒有把傲嬌的柴犬吃乾抹淨?

......請自行想像囉。



回到翔潤二人那邊。


松本被櫻井牽著手離開了竹馬的家之後便上了主播的黑色寶馬回到了二人的家中。


在剛剛的車程中,兩人都沒有說些什麼,只是沉默的度過了大概十分鐘的車程。


而此時此刻,主播大人以為兩人之間回到家之後還是繼續沉寂下去之際,下一刻松本開口了。


“翔桑不是跟相葉くん說要錄節目到很晚才會回來的嗎。我剛剛一直以為今年自己的生日將會是自己一個人過的了。”松本微微皺起眉頭,咬著下唇一副可憐又委屈的樣子。


“......怎麼會呢まっちゃん、我可是要每一年你的生日都要跟你一起過的哦~雖然今年你的生日我只剩下五小時二十分...十三秒跟你慶祝,而且、”


說到這裏,櫻井充滿深情的望著自家戀人溫柔的笑著,然後從搭在沙發背上的西裝外套口袋中掏出了一個紫色的天鵝絨首飾盒。

櫻井把首飾盒雙手遞到松本面前,然後一手托著盒子一手揭開盒蓋,裏面裝著的是兩枚設計簡約卻精緻優美的銀色手鐲。(沒錯,就是po主我配圖裏潤潤帶的那只www)


“沒錯,我櫻井翔可能不懂得說什麼情話,為人也不怎麼浪漫;但我會盡我所能的去愛你,去寵你,給你這個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愛,而且、我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

“還有就是、”櫻井深呼吸了一口氣。

“雖然我很弱小,但當你有危險時我會第一時間擋在你面前。”


說完便把盒子舉到松本面前,問道:

“那麼,まっちゃん、......いや,松本潤你,願意為了我而帶上這只手鐲嗎?”語氣真誠,當中的深情款款令人完全不敢去質疑。


“......”松本緊緊咬著下唇,眼泛淚光,不發一言。


......



下一刻--


“笨蛋翔くん,又不是求婚,弄得這麼凝重幹什麼......”松本再也忍耐不住,聲音帶著哭腔的抓緊了櫻井手中的首飾盒撲進櫻井的懷抱裏。


“當然要凝重和認真一點啦,我可是要陪伴まっちゃん走餘下一輩子的路的哦。”抱著戀人的主播大人不說情話還好,一說起來殺傷力十足。


說完櫻井便笑著稍稍放開懷裏的松本,然後拿起一只比較小一點點的銀色手鐲套進松本的右手;銀色手鐲襯托出松本白皙的膚色,美麗之餘又不失點點性感。


“笨蛋。”感受到右手一下子多了一點兒重量和觸感,松本笑著亦替櫻井帶上盒子裡面剩餘另外一只的銀色手鐲到櫻井的左手手腕上。


為櫻井帶好手鐲後松本主動的雙手抱住了櫻井,並把頭埋在櫻井的脖頸旁。


“翔くん、ありがとう。と、愛してるよ。”難得直接坦露愛意的松本模特。


聽到戀人的愛語櫻井主播抱著松本撫摸著他的頭髮寵溺地笑著回道:


“まっ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私も愛してるよ。”


說完便用右手抬起戀人的下巴,慢慢的吻了上去。


彼此變換著角度交換著甜蜜的呼吸。



我眼中有你。你眼中有我。


此刻,就是永遠。




而兩只手鐲亦在家中暖黃色的燈光下互相輝映泛著醉人的光芒,同時亦見證了櫻井和松本這對戀人未來幸福相愛的日子。





--完--





*po主後記自白:


終於完成了啦!!!!!QUQ

這個段子竟然用了我四個多小時去寫!!!(沒有人看啊你滾
我終於把潤潤的生賀段子產出來了!!!(此人已瘋鑒定完畢(X

至於從頭到尾リーダー都沒有出現是我的錯!!!!!(土下趴

寫到最後我也覺得自己不知道在寫些什麼了!!!www
不過還好最後都可以順利把這個段子吐出來了!!(什麼鬼ww


最後再說一次:潤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還有,感謝閱讀到這裏的各位~(飛吻




大米 Michelle

2016.8.30 火曜日



*佔tag抱歉了wwwww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