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a💛💚

Michelle。
Alumni from Hogwarts. 霍格沃茨畢業生。
Student of Slytherin💚🐍蛇院學生🐍💚

另外本人有重度戀英及泰情意結❤️🇬🇧🇹🇭
很愛這兩個地方。

-----------------------------------------
(**經常遊走於泰和歐美圈之間...牆頭很多......)



^歐美圈:HP德哈德(DM/HP/DM)💚❤️,RW/HG, TR/LM, SS/SB


^他泰圈: Mii2/BrightWin/MewGulf
^^《緣來誓你》SaifahZon💛💚/《只因我們天生一對》SarawatTine/《與愛同居》TharnType


✨Mischief Managed✨

哎,原來不經不覺已經有50粉了啦。
感謝有關注我的各位GN哦❤️💜



我在想,要不要開個點文什麼的呢(笑)
因為自己不是一個合格正經的寫手,跟那些寫手太太們的質素自然是沒法比的wwwww
尤其是我自己只寫過兩篇小小的段子,文筆很一般的啦www(你笑什麼

不過我想試一下點文挑戰一下自己的文筆www(爆#




好吧,首三位看見這張帖文並點下小紅心的GN可以私信我點文哦❤️💜

CP僅限翔潤❤️💜,竹馬相二💚💛



感謝各位GN的關注啦,畢竟我只是一位半透明的喜歡翔潤竹馬的迷妹❤️❤️
我會繼續努力的!!!!!



為翔潤竹馬一生應援!!!!!❤️💜

為嵐一生應援!!!!!❤️💜💚💛💙




佔tag抱歉ww(X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