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a💛💚

Michelle。
Alumni from Hogwarts. 霍格沃茨畢業生。
Student of Slytherin💚🐍蛇院學生🐍💚

另外本人有重度戀英及泰情意結❤️🇬🇧🇹🇭
很愛這兩個地方。

-----------------------------------------
(**經常遊走於泰和歐美圈之間...牆頭很多......)



^歐美圈:HP德哈德(DM/HP/DM)💚❤️,RW/HG, TR/LM, SS/SB


^他泰圈: Mii2/BrightWin/MewGulf
^^《緣來誓你》SaifahZon💛💚/《只因我們天生一對》SarawatTine/《與愛同居》TharnType


✨Mischief Managed✨

醒醒吧,現實和傳緋聞是兩回事

*只是純粹個人想法,不吵不撕


我想經過昨天大家都知道有什麼事“被傳出來”了。
無非就是S先生和那位女主播的事情。


看過有留言都說要什麼CP畢業呀,什麼不再飯其本人什麼的......

那一刻我心裏在想:

你能夠確定是真的有事情發生了嗎?
假如就算是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情被人拍到了照片出了報導,但你又是否知道本人又是怎麼想的呢?
無論是男方還是女方,你又是否有看見由他們本人親自作出任何澄清,解釋抑或是甚至承認有任何事情發生了呢?


但是至今,我 並 未 有 看見他們有任何一方是作出了澄清或是解釋。
最多只是事務所說出了一兩句官方式的發言。


我想說,
既然本人(無論男方或女方)並沒有後續發言說了些什麼,解釋了些什麼,
那麼請不要把自己的一切個人想法(甚至被害妄想)都加諸在其本人的任何事情上。
這只會更加曲解了事情的本身。


我個人認為,

有就是有,
沒有就是沒有。

假如就算真是有,
但我們身為不在場的人士未有真正看到當下發生了些什麼的話,
之後的一切都是我們臆測出來的。


所謂緋聞是一些有心人士或媒體利用當事人去制造一些新聞炒作,而且是未經其本人及其事務所所承認的。
所以我認為,

緋聞只是緋聞,
但是

事實就是事實。


除非已經經過雙方本人親口承認事實是的確發生,
否則我是不會相信所謂的“緋聞”的。


今次是S先生,
那麼之前有傳過一陣子的M先生的事情又怎樣?
本人有親自承認嗎?
......




到這裏我只想說:


理智一點吧。

醒醒吧。


不要被不是事實的陳述或是他人想法蒙蔽了自己的思想。


祝福?事情都還未知真假說什麼希望他們幸福的在一起?想法是不是太武斷了點?
脱CP飯?飯CP根本就是兩碼子事為什麼要脱飯?
其本人飯畢業?呵呵我只能說你BLX這麼容易就受到這些流言蜚語打擊到了。

這麼容易就脱飯的話還請以後不要再飯任何愛豆了,畢竟娛樂圈就是充斥著這麼多緋聞和是非的地方。


至於我自己?

不會脱CP飯,不會脱任何一個人,更加不會脱團。
繼續飯自己喜歡的CP,飯團飯愛豆~(笑)


永遠愛S先生,
永遠愛M先生;
永遠愛A團。




26/2/2017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