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a💛💚

Michelle。
Alumni from Hogwarts. 霍格沃茨畢業生。
Student of Slytherin💚🐍蛇院學生🐍💚

另外本人有重度戀英及泰情意結❤️🇬🇧🇹🇭
很愛這兩個地方。

-----------------------------------------
(**經常遊走於泰和歐美圈之間...牆頭很多......)



^歐美圈:HP德哈德(DM/HP/DM)💚❤️,RW/HG, TR/LM, SS/SB


^他泰圈: Mii2/BrightWin/MewGulf
^^《緣來誓你》SaifahZon💛💚/《只因我們天生一對》SarawatTine/《與愛同居》TharnType


✨Mischief Managed✨

❤️💜❤️💜❤️💜❤️💜❤️💜
❤️💜❤️💜❤️💜❤️💜❤️💜

我CP在夜會又發糖了。
今年他們發糖的次數已經多到數不清了。

6月25日翔潤二人的浪漫觀星。
然後昨天夜會的翔哥哥的一句:“我們關係沒有不好,而且都已經在一起20年了。”

....好吧。

這口糖我吃了。
吃得徹徹底底。


我的天翔潤你們兩人今年到底怎麼了?!!!(畫風突變ww
撒糖撒得好像不要錢一樣!!!!!
說好的人設呢?!!距離感呢?!!(#

你們今年是打算要公開坦白承認你們倆在一起的節奏嗎?!!!!!(才不是ww爆#


20年。

7,300日。

175,200小時。

10,512,000秒。


原來不經不覺間你們已經認識了那麼久,那麼長時間。

雖然當中有一段時間大家都互相疏遠了,距離感多了;但最終你們都是回到彼此的身邊,互相守護著對方。

我相信你們都是真心對待彼此的,願你們倆彼此永遠都是對方的守護者。
不離不棄。



餘下的日子希望你們可以一起並肩走下去。

無論是翔潤你們二人也好。

嵐五人一起也好。



翔潤永遠都是翔潤。

這五個人永遠都是嵐。


你們 就是永遠。



大米 Michelle

2016年8月19日 金曜日



(*此段文字純粹是po主我個人自己的一段對翔潤他們的感受和抒發,與其他人並無任何關係。)



佔一下tag wwwww


评论(4)

热度(57)